今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面試..


其實也離家裡蠻近的啦..


約5:30


因為我太早到,所以先到附近晃晃..


加上好久沒到這邊了...


5:30一到就去面試


免不了一堆制式的東西


公司待遇,休假制度等等...


當然面試的主管問了一些問題


例如家庭狀況..


那,我也很直的據實以報...


感覺不是面試


是在聊天...


σ(^_^;)


不知不覺聊了快一個小時...


現在只能等情況啦..


┐( ̄ヘ ̄)┌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