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今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面試.. 其實也離家裡蠻近的啦.. 約5:30 因為我太早到,所以先到附近晃晃.. 加上好久沒到這邊了... 5:30一到就去面試 免不了一堆制式的東西 公司待遇,休假制度等等... 當然面試的主管問了一些問題 例如家庭狀況.. 那,我也很直的據實以報... 感覺不是面試 是在聊天... σ(^_^;) 不知不覺聊了快一個小時... 現在只能等情況啦.. ┐( ̄ヘ ̄)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