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因為要去載姐回家,所以騎著機車到台北亂晃..


因為我也蠻晚出來的(下午三點),加上我姐六點下班,所以不能跑太遠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台北賓館!


每個月只開放一次(周六),下次有機會,會進去拍!


後來又晃到常去的地方...


中正紀念堂


ヽ(;´ω`)ノ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又是這兩台!!不過這次是從屁屁拍!!


(笑)

f.a=隆のブログ
嗯!怪角度~


f.a=隆のブログ

1F的門


連門都很講究吧!


好像是千秋萬辰(還是萬辰千秋?)

f.a=隆のブログ

下去又上來!門來個怪角度~

f.a=隆のブログ

後來坐在階梯上休息一下


這時已經快四點了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離開的時候照了一下外牆..


接下來得目的地.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101大樓!!


還好比較晚到,所以車停在世貿附近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從下往上照!!


(@ ̄Д ̄@;)
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我記得這個之前在紐約紐約啊..


什麼時候搬過來的?


σ(^_^;)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張比較近!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個是紀念當初建造101大樓的紀念碑,晚上好像會亮..


然後去裡面晃了一下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在4F照的!


f.a=隆のブログ
觀景台的禮品區!!(好貴!)


時間差不多了,回去載姐下班吧~


f.a=隆のブログ
經過總統府的紅綠燈,剛好紅燈,就照了一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