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因為要去載姐回家,所以騎著機車到台北亂晃..
因為我也蠻晚出來的(下午三點),加上我姐六點下班,所以不能跑太遠..
這每個月只開放一次(周六),下次有機會,會進去拍!
後來又晃到常去的地方...
中正紀念堂
ヽ(;´ω`)ノ
又是這兩台!!不過這次是從屁屁拍!!
1F的門
連門都很講究吧!
後來坐在階梯上休息一下
離開的時候照了一下外牆..
101大樓!!
還好比較晚到,所以車停在世貿附近...
從下往上照!!
(@ ̄Д ̄@;)
我記得這個之前在紐約紐約啊..
什麼時候搬過來的?
然後去裡面晃了一下...
時間差不多了,回去載姐下班吧~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