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ンビニで買うものBEST3 ブログネタ:コンビニで買うものBEST3 参加中

以我常在7-11買的經驗...

第三位!!

泡麵!!

因為有些泡麵,別的地方沒得賣,所以就買來吃吃,不過好貴..

( ̄Д ̄;;


第二位!!!

便當!!

基本上7-11的便當我都吃過,不論是御便當還是燴飯或是米粉還是牛肉麵,我都吃過啦!!

(=⌒▽⌒=)

第一位!!!!

飲料!!!

還有分喔!!

飲料第三位!!

咖啡廣場!

因為最便宜!(10元)

飲料第二位!!!

飲冰室綠奶!!

我還真的滿喜歡喝奶茶的...

飲料第一位!!!

茶裏王!!日式綠茶!!

沒想到吧!竟然是無糖的!因為甜的太多要中和一下...

(^_^;)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