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コンビニで買うものBEST3
参加中以我常在7-11買的經驗...
第三位!!
泡麵!!
因為有些泡麵,別的地方沒得賣,所以就買來吃吃,不過好貴..
( ̄Д ̄;;
第二位!!!
便當!!
基本上7-11的便當我都吃過,不論是御便當還是燴飯或是米粉還是牛肉麵,我都吃過啦!!
(=⌒▽⌒=)
第一位!!!!
飲料!!!
還有分喔!!
飲料第三位!!
咖啡廣場!
因為最便宜!(10元)
飲料第二位!!!
飲冰室綠奶!!
我還真的滿喜歡喝奶茶的...
飲料第一位!!!
茶裏王!!日式綠茶!!
沒想到吧!竟然是無糖的!因為甜的太多要中和一下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