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高鐵下工業區的日子! Day 6本來想說今天沒啥事了... 沒想到.. 快五點給我送貨來!! 大哥不在,公司剩我一個男的... 不會開推高機 那.... 怎麼辦? 搬啊!! 弄得全身髒兮兮 (老媽對不起!) m(u_u)m 看來,堆高機要快點學... ( ̄Д ̄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