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何休みが一番好き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何休みが一番好き? 参加中 私は冬休み 派! 因為台灣寒假就是過年的時候... 所以,大家都放假!! 這樣比較有放假的感覺... (‐^▽^‐) 還有一點啦! 有紅包可以拿!! (這是重點!!) 何休みが一番好き? 春休み 夏休み 冬休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