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最高睡眠時間教えて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最高睡眠時間教えて 参加中 16還是17個小時吧... 那次是因為過年!! 從除夕到初三 整整四天沒睡 跟瘋子一樣... 初四一睡就一覺不起了.. (笑) 連飯都沒吃,因為過年期間啊! 老爸老媽都沒在管.... 不過至此之後都沒超過這數字... 因為睡起來的時候,整個骨頭會酸... 睡多也不是好事.. ( ̄ー ̄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