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睡眠時間教えて ブログネタ:最高睡眠時間教えて 参加中

16還是17個小時吧...

那次是因為過年!!

從除夕到初三

整整四天沒睡

跟瘋子一樣...

初四一睡就一覺不起了..

(笑)

連飯都沒吃,因為過年期間啊!

老爸老媽都沒在管....

不過至此之後都沒超過這數字...

因為睡起來的時候,整個骨頭會酸...

睡多也不是好事..

( ̄ー ̄;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