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風呂は朝?夜? ブログネタ:お風呂は朝?夜? 参加中

基本上都是晚上洗澡.....

白天洗澡?除了夏天汗流比較多的情況以外,都是晚上洗

不過,若是出去玩(兩天以上),還是洗溫泉的話,早上也會去洗一下溫泉...

對喔!

好久沒洗溫泉了...

(T_T)

明年順利的話,終於可以去日本了!

(前提是工作要穩定)

日本~~~~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