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移動中寝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移動中寝る? 参加中 一定會小睡一下! 因為要利用時間啊! (笑) 不過以前常常睡過頭 (太累了!) 不過現在已經練到睡不到站.... 還是有瞇啦,不過.... ( ̄Д ̄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