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香水つける男性好き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香水つける男性好き? 参加中 我個人覺得還好啦,不過我是不會用的。。 因為在我內心琛處覺得男生用香水就是。。 娘!!! (個人觀感,請多見諒) 男生只要不臭就好,我的感覺是這樣。。 m(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