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スキー派?スノボ派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スキー派?スノボ派? 参加中 在台灣滑不到雪,所以無從比較。。。 (。>0<。) 不過,若以兩種的印象來比的話。。。 我比較喜歡滑雪板耶。。。 不過。。 聽說滑雪板比較難學,所以真的要玩的話,可能會很累。。 (°Д°;≡°Д°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