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空腹と睡魔、どっちがキツい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空腹と睡魔、どっちがキツい? 参加中 睡魔! 空腹還好,我有一天沒吃東西的紀錄,所以也還好.. 但是,要是時間到了,沒給我睡的時候,我會很感冒.. 再加上,我有午覺習慣,沒躺或趴完全不行! 整個下午上班的話,就會迷迷糊糊的 可是,說真的,休息的時間不用很長 讓我躺或趴三到五分也就ok 重點是要有休息到.. ( ´艸`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