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腹と睡魔、どっちがキツい? ブログネタ:空腹と睡魔、どっちがキツい? 参加中

睡魔!

空腹還好,我有一天沒吃東西的紀錄,所以也還好..

但是,要是時間到了,沒給我睡的時候,我會很感冒..

再加上,我有午覺習慣,沒躺或趴完全不行!

整個下午上班的話,就會迷迷糊糊的

可是,說真的,休息的時間不用很長

讓我躺或趴三到五分也就ok

重點是要有休息到..

( ´艸`)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