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あなたは捨てられる人、捨てられない人?
参加中我算是"捨てられない人"派!
話雖如此,不過還是會不定期的整理整頓
(笑)
不過這是針對書之類的東西
衣服的話...
我媽會幫我處理..
(?)
因為我衣服通常是屬於
穿到爛,穿到破
所以,我媽跟我姐受不了我穿的衣服的時候,就會把它丟了!
那意思就是,我又要買衣服了...
。(;°皿°)
All About 「収納」捨てられないのはこういう人! 診断
All About 「収納」片づけてもリバウンドしない整理収納のコ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