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店長說我要離職的事..


因為規定的關係,最少要提前一星期


所以..


我必須做到下星期二(3/23)


可是!!


我跟人約下星期一(3/22)上班..


怎麼辦?


o(TωT )


看這樣子可能會


雙頭空


一到家,就被老媽狂批..


整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!!


。・゚゚・(≧д≦)・゚゚・。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