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了!今天跟店長說我要離職的事.. 因為規定的關係,最少要提前一星期說 所以.. 我必須做到下星期二(3/23) 可是!! 我跟人約下星期一(3/22)上班.. 怎麼辦? o(TωT ) 看這樣子可能會 雙頭空 一到家,就被老媽狂批.. 整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!! 。・゚゚・(≧д≦)・゚゚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