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目前有兩間公司叫我去上班..
a工業區 玻璃工廠 隔周休 24000
b工業區 建材倉庫 只休周日 27000
c工業區 下星期三才會去面試
明天怎麼跟店長說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