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子猫と子犬、どちらが好き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子猫と子犬、どちらが好き? 参加中 私は子猫 派! 基本上貓跟狗的話,還是會選貓... 狗比較不好處哩,貓比較方便 (笑) 可是我家沒養任何寵物,所以... 說真的要怎麼養... 我也不知道! 子犬と子猫、どっちが好き? 子犬 子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