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夜7時 何して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夜7時 何してる? 参加中 基本上這個時間我都常在.... 吃飯! 因為我們家還蠻照規矩的! (笑) 時間到了就全家一起吃飯! 本來我家的吃飯時間是六點半! 可是 隨這年紀漸長,大家工作下班時間不是很穩定 然後現在就變七點吃飯.. 所以!! 要是晚回家或要加班的話 基本上都要打個電話回家說! (迷之聲:很像小孩吧..) 這篇打完! 要吃飯了! (笑) (-^□^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