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7時 何してる? ブログネタ:夜7時 何してる? 参加中


基本上這個時間我都常在....

吃飯!

因為我們家還蠻照規矩的!

(笑)

時間到了就全家一起吃飯!

本來我家的吃飯時間是六點半!

可是

隨這年紀漸長,大家工作下班時間不是很穩定

然後現在就變七點吃飯..

所以!!
要是晚回家或要加班的話

基本上都要打個電話回家說!

(迷之聲:很像小孩吧..)

這篇打完!

要吃飯了!

(笑)

(-^□^-)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