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~今天一回到家 老媽又在說我目前的工作能不能轉正職 又說,我現在已經三十好幾了,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工作 我只能苦笑 現在的環境,我的能力 找工作好難 她又說:去學"工夫"啊! 可是回過頭想想... 為了賺錢而工作,會過得更累! 煩~~ (´□`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