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回到家


老媽又在說我目前的工作能不能轉正職


又說,我現在已經三十好幾了,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工作


我只能苦笑


現在的環境,我的能力


找工作好難


她又說:去學"工夫"啊!


可是回過頭想想...


為了賺錢而工作,會過得更累!


煩~~


(´□`。)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