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ラジオって、よく聞く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ラジオって、よく聞く? 参加中 以前工作的時候還蠻常聽的... 都是國語流行樂電台啦!(HIT FM 中廣流行網等) 不過有一陣子還蠻常聽飛碟(下午1點到4點) 那時強尼還在下午的時段... 我比較喜歡聽自HIGH型的DJ,因為.. 上班比較不無聊! (笑) 現在的M廣播就是DM商品啊! 所以聽得有點煩 (`ε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