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体重と体型、どっちが気にな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体重と体型、どっちが気になる? 参加中 看別人的話! 我是體型派的! 不過跟一般看體型的有點不同 一般都是苗條啊,筋肉啊 可是,我是.. 豐滿!!! 所以身高也要考慮下去!!不能完全看體重去決定! 看自己的話! 體重!! 因為我快破三位數,可是看不太出來! (保養有方?) 現在只希望我體重能回到當兵的時候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