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已經三月了..
到C店也一個月了...
到這邊完全變PT了!
(笑)
被人呼來喚去的
感覺有點苦悶..
工作方面呢?下午有一間叫去"測驗"
上次放假的時候去面試了一間,結果沒中!
不過還好沒中,因為是電機工廠!!
我對工廠真的很討厭...
( ̄∩ ̄#
沒想到已經三月了..
到C店也一個月了...
到這邊完全變PT了!
(笑)
被人呼來喚去的
感覺有點苦悶..
工作方面呢?下午有一間叫去"測驗"
上次放假的時候去面試了一間,結果沒中!
不過還好沒中,因為是電機工廠!!
我對工廠真的很討厭...
( ̄∩ ̄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