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已經三月了..


到C店也一個月了...


到這邊完全變PT了!


(笑)


被人呼來喚去的


感覺有點苦悶..


工作方面呢?下午有一間叫去"測驗"


上次放假的時候去面試了一間,結果沒中!


不過還好沒中,因為是電機工廠!!


我對工廠真的很討厭...


( ̄∩ ̄#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