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說的是實際上的年
理論上的年還沒過完
因為還有一個元宵
想今天休息,然後又沒下雨就出去走走...
第一站是上次初一的時候人爆多的
龍山寺!!
一進去就看到兩個花燈..
左邊!
從燈下走過聽說可以保平安..
所以一堆人排隊
今天的人實在有夠多..
可能是因為下雨太多天,好不容易有一天沒下雨,大家就出門逛逛啦!
(和我一樣)
裡面也一堆人啊!!!
以前都沒注意到耶...
>_<
一堆人..
騎了機車跑到祖師廟,這時有下一點毛毛雨...
裡面今天有念經..
德珍的畫展啊!
(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,展到2/28喔!!)
中正紀念堂今天的活動還蠻多的..
前面有國際藝術節
後面有類似園遊會的東西..
(這角度,我還是第一次拍..)
之後回西門,在我姐回家!
終~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