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說的是實際上的年


理論上的年還沒過完


因為還有一個元宵


想今天休息,然後又沒下雨就出去走走...


第一站是上次初一的時候人爆多的


龍山寺!!


一進去就看到兩個花燈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左邊!



f.a=隆のブログ
右邊!


從燈下走過聽說可以保平安..


所以一堆人排隊


今天的人實在有夠多..


可能是因為下雨太多天,好不容易有一天沒下雨,大家就出門逛逛啦!


(和我一樣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入口那麼多人!!我都嚇到了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裡面也一堆人啊!!!


拜完之後發現外面的85度C

f.a=隆のブログ

以前都沒注意到耶...


再來晃到剝皮寮

f.a=隆のブログ
也是一堆人


>_<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為了配合"艋舺"也有開放電影場景的參觀


一堆人..


騎了機車跑到祖師廟,這時有下一點毛毛雨...
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裡面今天有念經..


之後在晃到中正紀念堂..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
德珍的畫展啊!


(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,展到2/28喔!!)

f.a&#61;隆のブログ
中正紀念堂今天的活動還蠻多的..


前面有國際藝術節


後面有類似園遊會的東西..


(這角度,我還是第一次拍..)


之後回西門,在我姐回家!


終~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