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もう花粉症はじまった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もう花粉症はじまった? 参加中 這個對我來說是很疑惑的症狀.. 不知是不是氣候的關係(乾冷?濕冷?) 台灣有這種症狀的人不多(我的認知) 不過常逛日本的部落格就知,他們常常會有這症狀... 我覺得很奇怪... 不過,我本身的鼻子也不是很好.. 在台灣還好,不過去日本的時候,每次都讓我大吃苦頭... 因為日本是乾冷所以去的時候常常流鼻血... o(Tω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