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寝るとき、靴下はく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寝るとき、靴下はく? 参加中 這該慶幸台灣的氣候嗎? 我從來沒這樣過.. 不果以前當兵的時候,因為在山區(三峽)冬天很冷 最多再穿長的衛生衣而已.. 基本上,我是溫感白癡 不知道冷也不知道熱 寒流來了我還短褲+短t這樣出門 σ(^_^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