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休息
原因是某遊戲的小比賽
不過一下就比玩了!(四點結束)
所以就順便去台北在我姐下班...
其實這次集點的東西本來不是很想要的,不過還是莫名其妙的換了兩個
(^_^;)
這次的草莓季,還是有所謂限定的東西..
盒子!
不過...
怎麼好像有點大?
那是因為...
我一次買八個!!
( ̄□ ̄;)!!
時間很趕,乾脆一次解決!
(笑)
嗯!還有!
這次的集點方式改變了
個人覺得有利有弊
以前的刮刮卡,好運的花140(兩張五點)就有
運差的要花700(全部都一點的)
所以差很多,不過..
從我以前開始換的金額平均來說大概在350-420(五張到六張幾點卡)
不過這次70元全部統一成一點!
有兩種
五點+99元跟八點直換
很明顯就區分成兩種
要換的>>五點+99元>>350+99=449
有就好>>八點>>560
個人覺得比以前貴(要換的話)
下一波也出來了,不過是跟7-11合作
就是熊啦!!!
沒啥意願..
(-"-;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