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休息


原因是某遊戲的小比賽


不過一下就比玩了!(四點結束)


所以就順便去台北在我姐下班...


其實這次集點的東西本來不是很想要的,不過還是莫名其妙的換了兩個


(^_^;)


這次的草莓季,還是有所謂限定的東西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提袋!

f.a=隆のブログ

盒子!


不過...


怎麼好像有點?


那是因為...


我一次買八個!!


( ̄□ ̄;)!!


時間很趕,乾脆一次解決!


(笑)


嗯!還有!


這次的集點方式改變了


個人覺得有利有弊


以前的刮刮卡,好運的花140(兩張五點)就有


運差的要花700(全部都一點的)


所以差很多,不過..


從我以前開始換的金額平均來說大概在350-420(五張到六張幾點卡)


不過這次70元全部統一成一點!


有兩種


五點+99元跟八點直換


很明顯就區分成兩種


要換的>>點+99元>>350+99=449


有就好>>點>>560


個人覺得比以前貴(要換的話)


下一波也出來了,不過是跟7-11合作


就是啦!!!


沒啥意願..


(-"-;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