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松青的日子! Day 198轉到C店已經五天了!(實際上 只有去三天) 第一天去的感覺... 髒!!!!! 實在真的受不了 基本上還能適應啦... 去的第二天,店長就開會 不愧是業績前三的店,積極度就是不同... 還能撐多久哩? ┐( ̄ヘ ̄)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