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到C店已經五天了!(實際上只有去三天)


第一天去的感覺...


髒!!!!!


實在真的受不了


基本上還能適應啦...


去的第二天,店長就開會


不愧是業績前三的店,積極度就是不同...


還能撐多久哩?


┐( ̄ヘ ̄)┌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