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A店的最後一天


本來是明天要到C店,不過我硬凹了一天


後天才要去


而且,最後人事異動的版本是


我和店長明天調動(2/1)


B店大姊跟我們老大是年後(3/1)


上午還好,下午老大看沒啥事又特休了..


她走之前就說:


以後在那邊,偷雞的是不要做


會不會回來看她


你的臉怎麼都那麼兇


之類的話


當然,我只好笑效應對...


老大走之前叫我做整理工作


下午只剩我一個,工作的時候突然有種落寞感跟擔心


(這幾天,左眼眼皮一直跳...)


而且到那邊,我不只是畜產


水產一起...


所以就是...


水畜共用!!!


我要被兩個阿姨一起用了...


(笑)


有點煩!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