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A店的最後一天
本來是明天要到C店,不過我硬凹了一天
後天才要去
而且,最後人事異動的版本是
我和店長明天調動(2/1)
B店大姊跟我們老大是年後(3/1)
上午還好,下午老大看沒啥事又特休了..
她走之前就說:
以後在那邊,偷雞的是不要做
會不會回來看她
你的臉怎麼都那麼兇
之類的話
當然,我只好笑效應對...
老大走之前叫我做整理工作
下午只剩我一個,工作的時候突然有種落寞感跟擔心
(這幾天,左眼眼皮一直跳...)
而且到那邊,我不只是畜產的
連水產一起...
所以就是...
水畜共用!!!
我要被兩個阿姨一起用了...
(笑)
有點煩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