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目玉焼きは半熟? 固め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目玉焼きは半熟? 固め? 参加中 又是一個沒差的東西.. 兩種我都會吃 我的重點是! 不會加醬油!! 半熟類的我會跟飯一起吃 全熟的一顆可以吃兩碗飯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