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恩
該來的還是要來...
調店確定!!
2/1開始
b店的大姊,到我們這間店
老大到中和某百貨公司的店
我也是在中和,不過超遠的
年後轉職確定!!
就這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