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白いご飯以外で好きなご飯は?
参加中其實就基本的炒飯啊!
先放油,隔夜飯在下去,在放醬油,然後再放料
為什麼我知道怎麼做?
因為國小的時候就常常自己炒來吃,不過...
效果不好!
( ̄_ ̄ i)
不然就是地瓜飯
飯在上,地瓜切小塊放上面煮
還有一個!
我家有所謂的高麗菜飯
基本上跟一般的炒飯差不多,只不過高麗菜多一點
(^_^;)
我家習慣如果是炒飯類的話
會有滷味之類的小菜
(豆干或海帶)
然後在一鍋湯
這樣最好吃了!
(≧▽≦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