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いご飯以外で好きなご飯は? ブログネタ:白いご飯以外で好きなご飯は? 参加中

其實就基本的炒飯啊!

先放油,隔夜飯在下去,在放醬油,然後再放料

為什麼我知道怎麼做?

因為國小的時候就常常自己炒來吃,不過...

效果不好!

( ̄_ ̄ i)

不然就是地瓜飯

飯在上,地瓜切小塊放上面煮

還有一個!

我家有所謂的高麗菜飯

基本上跟一般的炒飯差不多,只不過高麗菜多一點

(^_^;)

我家習慣如果是炒飯類的話

會有滷味之類的小菜

(豆干或海帶)

然後在一鍋湯

這樣最好吃了!

(≧▽≦)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