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転校、転職したことあ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転校、転職したことある? 参加中 我個人是蠻討厭轉校和轉職這種東西 因為我比較喜歡穩定的感覺 不是很大的情況我不會輕易做這動作 其實既然遇到了,也只好認真的去面對,不要逃避啦! 畢竟,日子要過 (寫到後面怎麼,有點黑暗的感覺?) ┐( ̄ヘ ̄)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