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年嗯..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,完全是只聽音來寫字 一早7點多就開始準備了,快10點師公來就開始了.. 流程 開始念經>跪拜,博杯>再念經>燒金紙>第一階段結束 現在是休息時間! 沒想到一下子就結束了.. 因為順便還換了祖先爐(公媽爐) 還要拜祖先 所以,中午前就結束了 下午,要去看展,明天在休一天,或許會去泡溫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