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
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,完全是只聽音來寫字


一早7點多就開始準備了,快10點師公來就開始了..


流程


開始念經>跪拜,博杯>再念經>燒金紙>第一階段結束


現在是休息時間!


沒想到一下子就結束了..


因為順便還換了祖先爐(公媽爐)


還要拜祖先


所以,中午前就結束了


下午,要去看展,明天在休一天,或許會去泡溫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