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
因為最近沒啥爆點
不過...
爆點來了!!
(笑)
最近公司因為要精簡成本
所以
要學W開頭超市的方式..
現場的人只要會出貨,叫貨就好
不用動刀
可是,我是覺得有利有弊啦..
再來
B店的大姐可能會回來
那B店哩?
我想可能是我!!
( ̄_ ̄ i)
不過,如果他們發現我過年之後要找新工作的話
或許他們會笑不出來..
很久沒寫
因為最近沒啥爆點
不過...
爆點來了!!
(笑)
最近公司因為要精簡成本
所以
要學W開頭超市的方式..
現場的人只要會出貨,叫貨就好
不用動刀
可是,我是覺得有利有弊啦..
再來
B店的大姐可能會回來
那B店哩?
我想可能是我!!
( ̄_ ̄ i)
不過,如果他們發現我過年之後要找新工作的話
或許他們會笑不出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