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


因為最近沒啥爆點


不過...


爆點來了!!


(笑)


最近公司因為要精簡成本


所以


要學W開頭超市的方式..


現場的人只要會出貨,叫貨就好


不用動刀


可是,我是覺得有利有弊啦..


再來


B店的大姐可能會回來


那B店哩?


我想可能是我!!


( ̄_ ̄ i)


不過,如果他們發現我過年之後要找新工作的話


或許他們會笑不出來..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