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發生在昨天


晚上,我去外面買咖啡(順便打電動)


結果走回來到一半....


拖鞋斷了!!!!


( ̄Д ̄;;


因為離家裡有點遠,所以我就乾脆..


打赤腳走回家!!


突然發現,多久沒這樣走在柏油路上了...


以前國小的時候


一放假,大家就會集合在樓下的巷子裡玩遊戲


紅綠燈,捉迷藏


玩瘋了,就乾脆不穿鞋


每次回家都被媽媽罵


腳怎麼那麼髒!!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