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人的關係
昨天要假裝上班...
一樣,7:30出門
先去打了三次的"三XX大戰"之後,往西門町移動..
把車停在"家樂福桂林店"之後,買了飲料,就走到西門町..
今日的早餐!
早上的西門町,還下雨...
二二八和平公園移動
我是從衡陽路的入口進去
一進去就看到警察局,我完全不知道公園裡有警察局..
兩個阿伯在打太極!
音樂台的左邊就是急公好義坊
後面還有土地公廟..
再回走
往紀念碑右後方走過去..
進去要錢!(門票20元!)
所以我沒進去
再往左邊走!
先到
再往前走就是..
國立臺灣博物館
之後我又回走到二二八公園
旁邊有兩個鳥居!!
之後走到台北賓館,本來想進去結果..
關起來!!不能進去!!
後來發現,他只有限定時間才能參觀..
(。>0<。)
台北府城東門!(景福門)
走在中山南路上發現..
有時在想在台灣的建築真是好玩,外國式的建築加上中國的建材就變成這樣!
再繼續走...
監察院!(台北州廳)
不知從上往下看的感覺是如何...
這時已經11:22了,就想說去北投晃一晃好了...
上了捷運(紅線)到了北投站轉支線坐到新北投
車站內的藝術造景
還有這個!!大家搶著拍!
其實裡面也有好玩的
不過...先保密
照著路標走..
新北投圖書館!這邊很多戲劇會在這邊取景,當天好像就有人在拍..
再往前走..
北投溫泉博物館!!
西側一樓的彩繪玻璃,現在是複製品!
挖哩!!!好霧
@_@
其實那天還有繼續往前走,不過因為找不到地點
(北投文物館,北投不動明王像)
然後只好放棄..
不過一回來查了一下發現...
我漏了好幾個地方啊!!!!
瀧乃湯! 沒去!
普濟寺! 沒去!
吟松閣! 沒去!
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! 有經過,有點不敢相信..
ヾ(。`Д´。)ノ
下次要去補完,順便還要去.....
泡 溫 泉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