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人的關係


昨天要假裝上班...


一樣,7:30出門


先去打了三次的"三XX大戰"之後,往西門町移動..


把車停在"家樂福桂林店"之後,買了飲料,就走到西門町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今日的早餐!


飲冰綠奶(18元)+飯糰(18元)

f.a=隆のブログ

早上的西門町,還下雨...


差不多快九點了吧..

f.a=隆のブログ
往第一站!


二二八和平公園移動


我是從衡陽路的入口進去


一進去就看到警察局,我完全不知道公園裡有警察局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露天音樂台!


兩個阿伯在打太極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音樂台的左邊就是急公好義坊


急公好義坊WIKI

f.a=隆のブログ

後面還有土地公廟..

再回走


f.a=隆のブログ
二二八和平紀念碑!


往紀念碑右後方走過去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二二八和平紀念館


進去要錢!(門票20元!)


所以我沒進去


再往左邊走!


先到


f.a=隆のブログ
黃氏節孝坊


黃氏節孝坊WIKI


再往前走就是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國立臺灣博物館


國立臺灣博物館WIKI


因為還沒開,所以我沒進去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

f.a=隆のブログ
對面的土地銀行(三井物產株式會社舊廈)


三井物產株式會社舊廈WIKI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屋頂根柱上的雕飾


f.a=隆のブログ
要進去要等到1/31啦!


之後我又回走到二二八公園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旁邊有兩個鳥居!!


之後走到台北賓館,本來想進去結果..
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關起來!!不能進去!!


後來發現,他只有限定時間才能參觀..


(。>0<。)


往中山北路走過去

f.a=隆のブログ

台北府城東門!(景福門)


台北府城東門WIKI


走在中山南路上發現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濟南基督長老教會


濟南基督長老教會WIKI


有時在想在台灣的建築真是好玩,外國式的建築加上中國的建材就變成這樣!


再繼續走.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監察院!(台北州廳)


台北州廳WIKI

f.a=隆のブログ

不知從上往下看的感覺是如何...


這時已經11:22了,就想說去北投晃一晃好了...


上了捷運(紅線)到了北投站轉支線坐到新北投


f.a=隆のブログ

車站內的藝術造景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還有這個!!大家搶著拍!


f.a=隆のブログ
往新北投的車廂!


其實裡面也有好玩的


不過...先保密


照著路標走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新北投圖書館!這邊很多戲劇會在這邊取景,當天好像就有人在拍..


再往前走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北投溫泉博物館!!


北投溫泉博物館WIKI


進去是無料的,不過要脫鞋!!

f.a=隆のブログ
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大浴池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浴池旁邊的地板


f.a=隆のブログ

西側一樓的彩繪玻璃,現在是複製品!


再往前走...

f.a=隆のブログ
喔喔!看到指標啦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挖哩!!!好霧


@_@


其實那天還有繼續往前走,不過因為找不到地點


(北投文物館,北投不動明王像)


然後只好放棄..


不過一回來查了一下發現...

















我漏了好幾個地方啊!!!!


瀧乃湯! 沒去!


普濟寺! 沒去!


吟松閣! 沒去!


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! 有經過,有點不敢相信..


ヾ(。`Д´。)ノ


下次要去補完,順便還要去.....


泡 溫 泉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