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我看到這新聞已經
心寒了!!!
為什麼會這樣?
民族性?
教育問題?
突然想到看了某一期的天下雜誌
台灣的教育只教
know how
從學生時期就是
公式背起來就對了!考試會考!
那考過之後呢?
就忘
(笑)
我想這些運動員也是一樣的
再加上環境
不論藍綠
對運動這方面都是喊口號而已
難怪這些選手想
賺外快
如果台灣人有日本人那種像笨蛋的拼勁就好了
台灣人就是太會想後路了
所以搞得像現在不三不四的
(-"-;A
基本上,我看到這新聞已經
心寒了!!!
為什麼會這樣?
民族性?
教育問題?
突然想到看了某一期的天下雜誌
台灣的教育只教
know how
從學生時期就是
公式背起來就對了!考試會考!
那考過之後呢?
就忘
(笑)
我想這些運動員也是一樣的
再加上環境
不論藍綠
對運動這方面都是喊口號而已
難怪這些選手想
賺外快
如果台灣人有日本人那種像笨蛋的拼勁就好了
台灣人就是太會想後路了
所以搞得像現在不三不四的
(-"-;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