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于誠坦承收錢 兄弟象開除


基本上,我看到這新聞已經


心寒了!!!


為什麼會這樣?


民族性?


教育問題?


突然想到看了某一期的天下雜誌


台灣的教育只教


know how


從學生時期就是


公式背起來就對了!考試會考!


那考過之後呢?


就忘


(笑)


我想這些運動員也是一樣的


再加上環境


不論藍綠


對運動這方面都是喊口號而已


難怪這些選手想


賺外快


如果台灣人有日本人那種像笨蛋的拼勁就好了


台灣人就是太會想後路了


所以搞得像現在不三不四的


(-"-;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