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元旦、何す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元旦、何する? 参加中 已經做了!! (笑) 因為現在上班是排休的,所以要做什麼也不是方便.. 不過31晚上,倒是有去台北101看煙火 不過,有點空虛... 。゚(T^T)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