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大食い?少食?
参加中我應該算大食類型的吧...
成長期會吃基本上來說,不是新聞..
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會吃,不過..
真的要吃起來的話,還是很可怕的..
通常休假前一個晚上
我通常會吃..
兩碗泡麵(通常是一湯一乾)
外加飲料(通常是可樂)
不過,常吃泡麵也不是很好..
所以有時也會
飯糰加米漿外加一份鍋貼
可是!!
半夜這樣吃的結果會..
變胖!!!
ヽ(;´ω`)ノ
那平常吃飯就吃不下了嗎?
不會!!
我平常一餐大概是..
兩碗飯外加三碗湯吧! (我家會煮湯!)
有時,怕變胖吃的部分還是會節制一點啦..
σ(^_^;)
- ★初めてのお客様 お試しのため 2セットまで限定 ●大幅OFF価格●メール便 送料無料 五穀米...
- ¥930
- 楽天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