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食い?少食? ブログネタ:大食い?少食? 参加中

我應該算大食類型的吧...

成長期會吃基本上來說,不是新聞..

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會吃,不過..

真的要吃起來的話,還是很可怕的..

通常休假前一個晚上

我通常會吃..

兩碗泡麵(通常是一湯一乾)

外加飲料(通常是可樂)

不過,常吃泡麵也不是很好..

所以有時也會

飯糰加米漿外加一份鍋貼

可是!!

半夜這樣吃的結果會..

變胖!!!

ヽ(;´ω`)ノ

那平常吃飯就吃不下了嗎?

不會!!

我平常一餐大概是..

兩碗飯外加三碗湯吧! (我家會煮湯!)

有時,怕變胖吃的部分還是會節制一點啦..
σ(^_^;)


★初めてのお客様 お試しのため 2セットまで限定 ●大幅OFF価格●メール便 送料無料 五穀米...
¥930
楽天
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