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先看6:15的紅白歌合戰..
還在家吃飯...
約七點,出門到萬年
八點到萬年,跟三xx大戰的戰友哈啦過後
他說了去年他去看煙火的感想..
叫我早點去!!
所以!!
西門町晃了一個小時多,就騎車回土城方向...
坐 捷 運 !
約晚上10點上車!
從海山站坐,根本沒人..
不過隨著越接近....
到啦!!
市政府站的
爽到旁邊的7-11
根本不用門了
( ̄□ ̄;)
附近的便利商店...
比照辦理!!
best shot!!
(松智路上)
整條路上..
都 是 人 !!
(-_\)(/_-)三( ゚Д゚)
松高路跟市府路口
比較好跑
(笑)
煙火終了!!
抱歉拍得很差,相機爛!
σ(^_^;)
拍完了!?
快!! ((((((ノ゚⊿゚)ノ
前面那兩個黑紅帽的七年級小朋友
還很high
往前移動的時候還會說
我的腰!!我的腰!!
因為一移動的時候,後面真的會往前推!
很危險
一進來...
也是一堆人
( ̄□ ̄;)
搞到2點多才回到家...
累死了!
>_<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