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先看6:15的紅白歌合戰..


還在家吃飯...


七點,出門到萬年


八點到萬年,跟三xx大戰的戰友哈啦過後


他說了去年他去看煙火的感想..


叫我早點去!!


所以!!


西門町晃了一個小時多,就騎車回土城方向...


坐 捷 運 !


約晚上10點上車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海山站坐,根本沒人..


不過隨著越接近....


人越多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到啦!!


這時已經10點半多..

f.a=隆のブログ

市政府站的


統一阪急

f.a=隆のブログ
基隆路,封街啊!!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爽到旁邊的7-11


根本不用門了


( ̄□ ̄;)

附近的便利商店...


比照辦理!!


(笑)

f.a=隆のブログ

這張在誠品(松高路跟松智路口)拍的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張就是..


best shot!!


(松智路上)


整條路上..


都 是 人 !!


(-_\)(/_-)三( ゚Д゚)
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就是我要煙火照的角度


松高路跟市府路口


比較好跑


(笑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煙火終了!!


抱歉拍得很差,相機爛!


σ(^_^;)


拍完了!?


快!! ((((((ノ゚⊿゚)ノ


往捷運站移動啊!!!

f.a=隆のブログ
人夠多吧!!


前面那兩個黑紅帽的七年級小朋友

還很high


往前移動的時候還會說


我的腰!!我的腰!!


因為一移動的時候,後面真的會往前推!


很危險


f.a=隆のブログ

一進來...


也是一堆人


( ̄□ ̄;)


搞到2點多才回到家...


累死了!


>_<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