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日今天本來想要在家還是假上班.. 因為.. 後天(1/1)也休息啊!! 想一想,算了,在家好了,反正後天大家都在家 他應該不會生氣吧.. 不過,今天天氣不好,也開始擔心明天的天氣... 基本上只要不下雨都ok,就怕下雨.. ( ̄_ ̄ 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