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想要在家還是假上班..


因為..


後天(1/1)也休息啊!!


想一想,算了,在家好了,反正後天大家都在家


他應該不會生氣吧..


不過,今天天氣不好,也開始擔心明天的天氣...


基本上只要不下雨都ok,就怕下雨..


( ̄_ ̄ i)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