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今、どこ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今、どこ? 参加中 在家裡!! 因為... 我是乖寶寶!! (笑) 不過,明天休息,晚上應該會出去一下吧.. 加上台灣的網路沒日本那麼發達.. 我可沒辦法說出"現在,在電車上"的字眼... 台灣網路落後!! 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