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、どこ? ブログネタ:今、どこ? 参加中

在家裡!!

因為...

我是乖寶寶!!

(笑)

不過,明天休息,晚上應該會出去一下吧..

加上台灣的網路沒日本那麼發達..

我可沒辦法說出"現在,在電車上"的字眼...

台灣網路落後!!

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