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年末は誰と過ごす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年末は誰と過ごす? 参加中 跟誰過? 不是家人,就是自己啊!! 反正也習慣自己一個人了.... 每年都這樣,反正也習慣了... 說不寂寞,是騙人的 可是,就是跨不出去啊! 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