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年始、楽しみな番組 ブログネタ:年末年始、楽しみな番組 参加中

因為我老了!(笑)

所以,通常都會看

紅白歌合戰!!

話說,有第四台的時候,有NHK台就會看

不過,因為還要跑趴!

(過年趴)

所以,基本上都只看前面...

不過因為台灣會重播

(1/1)

所以每次都是當天再看一次

如果再沒看到?

沒關係!!

台灣農曆過年,還會再撥一次!!

不怕看不到,怕你不想看!!

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