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は何点? ブログネタ:今年は何点? 参加中

私は21~40点 派!


我想今年對我來說

是悲哀的一年

過年完沒多久

奶奶去逝

過了一個月

工作被逼退

找了一個不是很順心的工作

也過了半年

前一陣子

連皮包都被扒了

雖然沒多少(300現金+200禮卷)

不過,我的回憶也沒了...

今年連日本也沒去,已經兩年了!

有點怨氣...

整體來說

今年是個很不順的一年

我也希望,明年能來個

鹹魚翻身!!

以上!

(‐^▽^‐)


今年は何点だった?
  • 0点
  • 1点~20点
  • 21~40点
  • 41~60点
  • 61~80点
  • 81~99点
  • 100点

気になる投票結果は!?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