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今年は何点? 参加中 | f.a=隆のブログ


ブログネタ:
今年は何点?
参加中
私は21~40点
派!
我想今年對我來說
是悲哀的一年
過年完沒多久
奶奶去逝
過了一個月
工作被逼退
找了一個不是很順心的工作
也過了半年
前一陣子
連皮包都被扒了
雖然沒多少(300現金+200禮卷)
不過,我的回憶也沒了...
今年連日本也沒去,已經兩年了!
有點怨氣...
整體來說
今年是個很不順的一年
我也希望,明年能來個
鹹魚翻身!!
以上!
(‐^▽^‐)
- 今年は何点だった?
- 0点
- 1点~20点
- 21~40点
- 41~60点
- 61~80点
- 81~99点
- 100点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