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の携帯、何代目? ブログネタ:今の携帯、何代目? 参加中

目前是三代目...

第一支是我弟不要的手機!

(笑)

第二支是因為不見了,要不然那支還滿好用的..

第三支是因為第二支不見,匆匆忙忙的去隨便辦一支的..

所以第四支或許沒過多久,就會出現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