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休日,就是為了"某活動"而"僑"的
沒錯是華山
活動就是..
因為我沒有愛好到"瘋狂"的程度
所以...
只是進來晃的!
(笑)
只是,台灣版的,變機車
σ(^_^;)
我沒晃多久啦,一下子又回西門町了..
本來想先吃飯,後來發現人好多...
就先去萬年打電動,差不多2點就跑去吃麵..
沒吃過佐xxx的麵,想說去吃看看好了,就去了
不過,我嚇到!
一上二樓
咦?沒人?
壓服務鈴,服務人員從廁所跑出來
服:等我一下
(稍微等了20左右)
服:你介意跟別人併桌嗎?
我:不會!
服務人員帶位,我坐下之後,拿了菜單給我
雞哩瓜拉講了我來不及反應的話,就跑了
然後我再舉手,他又過來
服:不懂?第一次來?
(我點頭)
介紹口味之後,又說了一些話,但是..
他說太快了,我來不及反應!!
( ̄Д ̄;;
我發現,這樣不對,所以他走了之後,我就跑了!
跑去習慣的三xxx吃
恩...我很奇怪嗎?
在西門町晃了一下
除了之前有拍過的貓以外
其實...
還有一隻!
狗!!!
這隻是某餐廳的"鎮店之狗"(笑)
後來4點多回華山附近...
先去光華商場晃了一下,發現好冷
跑去忠孝東路的7-11買關東煮來吃
在巷子突然發現這間..
馥園餐廳!!
查了一下網路,才知道,這間還頗負盛名的..
很古色古香!
快六點,回華山等抽獎!
結果...
摃龜!!!
失望的回家!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