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休日,就是為了"某活動"而"僑"的


f.a=隆のブログ
中午12點就到這邊..


沒錯是華山


活動就是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

巴哈姆特13周年慶!!

f.a=隆のブログ
一進來就有介紹巴哈的歷史..


因為我沒有愛好到"瘋狂"的程度


所以...


只是進來晃的!


(笑)


f.a=隆のブログ

某攤位的立板

f.a=隆のブログ

f.a=隆のブログ
這兩張,有看過珍奇百景進香團的就知道


只是,台灣版的,變機車


σ(^_^;)


我沒晃多久啦,一下子又回西門町了..


本來想先吃飯,後來發現人好多...


就先去萬年打電動,差不多2點就跑去吃麵..


沒吃過佐xxx的麵,想說去吃看看好了,就去了


不過,我嚇到!


一上二樓


咦?沒人?


壓服務鈴,服務人員從廁所跑出來


服:等我一下


(稍微等了20左右)


服:你介意跟別人併桌嗎?


我:不會!


服務人員帶位,我坐下之後,拿了菜單給我


雞哩瓜拉講了我來不及反應的話,就跑了


然後我再舉手,他又過來


服:不懂?第一次來?


(我點頭)


介紹口味之後,又說了一些話,但是..


他說太快了,我來不及反應!!


( ̄Д ̄;;


我發現,這樣不對,所以他走了之後,我就跑了!


跑去習慣的三xxx


恩...我很奇怪嗎?


在西門町晃了一下


除了之前有拍過的貓以外


其實...


還有一隻!


f.a=隆のブログ


狗!!!


這隻是某餐廳的"鎮店之狗"(笑)


後來4點多回華山附近...


先去光華商場晃了一下,發現好冷


跑去忠孝東路的7-11買關東煮來吃


在巷子突然發現這間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
馥園餐廳!!


查了一下網路,才知道,這間還頗負盛名的..


f.a=隆のブログ
餐廳外觀


很古色古香!


快六點,回華山等抽獎!


結果...


摃龜!!!


失望的回家!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