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帯、何色? ブログネタ:携帯、何色? 参加中

目前的手機嗎?

灰白色吧...

而且是很舊的手機


f.a=隆のブログ
就是這支

前一支比較好

因為手機不見,只好隨邊辦一支"應急"

06年的老手機!!

所以,其實我也差不多在快換一支手機了

基本上,我對手機的顏色

不是黑就是白

因為

間單最好!!!

 60%OFF!【SHARP製除菌イオン付き】 【送料無料】空気清浄機21畳まで対応!FU-G...
¥19,800
楽天
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

【エコポイント対象】SHARP WIDE20V型 地デジ対応ハイビジョン液晶テレビ“AQUOS...
¥46,800
楽天
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