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携帯、何色?
参加中目前的手機嗎?
灰白色吧...
而且是很舊的手機
就是這支
前一支比較好
因為手機不見,只好隨邊辦一支"應急"
因為手機不見,只好隨邊辦一支"應急"
06年的老手機!!
所以,其實我也差不多在快換一支手機了
基本上,我對手機的顏色
不是黑就是白
因為
間單最好!!!
- 60%OFF!【SHARP製除菌イオン付き】 【送料無料】空気清浄機21畳まで対応!FU-G...
- ¥19,800
- 楽天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- 【エコポイント対象】SHARP WIDE20V型 地デジ対応ハイビジョン液晶テレビ“AQUOS...
- ¥46,800
- 楽天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