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a=隆のブログ
那個...這是我的部落格,什麼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!以上!
今天睡到9:30
好久沒這時間起床了...
跑去買早餐才發現
下雨!!!
好煩
下午要去面交球員卡
昨天有跟買家連絡,聽聲音好像是30-35之間的男生?
本來約西門,後來改小南門..
到時再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