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9:30


好久沒這時間起床了...


跑去買早餐才發現


下雨!!!


好煩


下午要去面交球員卡


昨天有跟買家連絡,聽聲音好像是30-35之間的男生?


本來約西門,後來改小南門..


到時再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