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力と精神力、どっちに自信ある? ブログネタ:体力と精神力、どっちに自信ある? 参加中

私は体力 派!


從小好像就是這樣...

體型的關係吧...

搬重物是絕對ok的!

加班到12點也ok的!!

連續一個月加班也是ok的!!

不過...

因為心情會影響工作態度...(笑)

雖然表面上笑笑的

其實...

內心是OOXX

再加上,我很不喜歡去"想",應該說稍微煩一下..

就會有暴走傾向...

以上!
体力と精神力どっちに自信ある?
  • 体力
  • 精神力
  • どっちにも自信がある!
  • どっちも自信はない

気になる投票結果は!?



¥2,940
楽天
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

【予約商品★8~9月新発売予定】US版マクファーレンMLB シリーズ25 ラッセル・マーティン...
¥2,680
楽天

※モバイル非対応

ペタして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