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今年一番印象に残った出来事・ニュースは?
参加中私はマイケル・ジャクソン 派!
他的去世實在令我蠻驚訝的..
畢竟我也是從小聽他的歌長大...
不過!!
我只有聽到DANGEROUS那張..
因為之後他的"轉變"實在太令我失望
(ノ゚ο゚)ノ
不過,話雖那麼說,可是身體還是很老實的!
(笑)
之後的專輯還是斷斷續續有再買...
那於他的種種捕風捉影的話,我只想說..
隨風而逝吧...
我的第二是WBC
隨然無關,可是還是要說..
台灣,你的團體運動只剩棒球能看了!
政府,財團在亂搞的話,就沒救了.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