ブログネタ:焼きイモ、屋台で買ったことある?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:焼きイモ、屋台で買ったことある? 参加中 恩~ 這就是日本跟台灣不同的地方... 攤販對台灣來說是常態 所以你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來買.. 開賓士的啊 穿短褲,藍白拖的啊! 在台灣怎麼會不敢買!! 還會買一堆哩!!! 那... 在日本勒? 如果屏除語言問題... 基本上ok的啦!! 有啥不敢的! 台灣人,最敢!!